©玥醨 |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

当是我闲来无事写的一点置顶,预先给大家避避雷+文集的一些整理。

关于我:无雷点,随心写的菜猫一只啊喵。

  多坑双厨,花亦山心之月【all郡,照央,照瀛】以及文豪野犬【双宰】,但是不会搞联动。

  另同上双坑语c,只在QQ经营。迎扩。Ps:加QQ的小可爱请注意我是杂食杂产语c人。【只在语c杂产】


花亦山心之月

(郡主乙女,所有人的cb向,照央,照瀛,会在标题就括号标注好cp名的)

已码:

长篇——《乱子入局》(未完)郡主重生ooc文,放于一个单独的合集中,合集名《乱子入局》。

系列——《女帝系列》假如郡主成为女帝ooc。

其他所有短以及中短篇包括特殊文体-论坛体。均放在在《花亦山同人文短打合集》中。


文豪野犬

(23年3月新坑)

肯定是会ooc啦~ 预计基本以太宰治为中心,但可能会有各种cp/cb类型例如:太宰治个人向,太宰治水仙向,all宰all(大概?) 事先为冒犯合十致歉啦。

至今只有一个合集《文豪野犬ooc同人文合集》。


都是我随手写的一些东西,没有文笔,只是想写,于是就写了,若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是我的荣幸。我本身无任何雷点,唯一一点就是超级超级超级不喜欢吵架,我想到的雷点都会尽我所能顾及到并标注好,方便大家及时避雷。除此之外,tag,文章逻辑什么的错误能帮我指正的话十分感谢的,不过若是有什么看不顺眼或者不喜的就直接左转就好啦,(wink)(比心)

*对了,我杂食,吃粮只看文笔剧情画风,什么都吃,如果不是心理足够强大,建议不要看我的喜欢里面都有些什么。事先招呼啦,被雷到可就不能怪我喽~(爽朗)

  

*以上合集整理会实时更新。


最后是我的花亦山乙女补档群,群号:624123596,群名:花亦鹿鸣。

 加群有饭吃,包括且不限于小破车,随机掉落短打,点梗机会,小游戏……(还可能有群内大佬的分享,小小声)(群主是鸽子。都去催管理员们产粮)(?

另外,欢迎各位来找我扩列!空间会放饭,暗示。null

热度: 7 评论: 9
评论(9)
热度(7)

花亦补档➕闲聊群(624123596)欢迎老师们来闲聊讨论!
幸逢,感谢各位宝贝的喜欢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