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醨 | Powered by LOFTER

雪葬(雪球中心向)

它趴在一枝伸出的树桠上,微微有些无聊的晃了晃毛茸茸的长尾,夕阳带着点橙色的光影透翠绿玉叶而下,温柔地舔舐着它似是微微有些寒凉的四肢。

可这终究不及那人怀抱里的温度,它抖了抖绒耳,带着些落寞地想到。

似是察觉到了它的思绪一般,一缕微风轻柔地穿叶而来,抚弄梳理起了它身上的长毛,层层叠叠翻卷而起,微有的一点凌乱好像也被妥当地归拢了,可是,它仔细地想了想……

这些,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那位温柔清冷的金眸少年身边一隅之地啊。

它记得分明,少年常年冷眸,姣好玉面之容却是自带其威,可他看向自己的时候,一双金色瞳孔总是浸满了温柔与纵容。

 

所以,他去了哪里?

临别之时那样凝重的伤感,宛若乌云遮天蔽日覆城压下,在心口落了石,压的它都有些喘不过气来,它凭借动物敏锐地感知到了这并非往日少年上学分别时的稀疏日常,就好像……

就好像它记忆中的,母亲最后离去的身影一般。

它身为猫族一员,自出生以来就知道,离去之时,便是要自己寻一处人迹罕至之处,隐蔽的、孤独的,投入那永远的沉寂之中的。

于是它慌了,第一次这般任性地伸出了锐利的爪子,哪怕在他整洁华贵的衣服之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撕破的痕迹也不愿意松开。

可是他那样温柔地小声诱哄着、安慰着,偏偏去意已决。

它最终松了爪。

好像是猫生第一次的,它的一双灵动剔透的猫瞳却是失了神,丢了魄。

 

一缕微风,携了一点絮缈的熟悉清冷温柔的气息,蓦然缭绕在它湿润的鼻尖。

不会认错的,这般熟悉的气息,正是它朝思夜想的那个人!

带着惊喜,它如同旋风一般跃入了书房之内,跳上了书案,低头带着眷念正要蹭蹭那封带有熟悉的气息的书信时。

却在嗅到一股极为浓重的血腥气时,整个身子都僵住了……

 

今天的夕阳好刺眼。

它想到。

刺眼的它不住地落泪,



//tag表属性。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亦补档➕闲聊群(624123596)欢迎老师们来闲聊讨论!
幸逢,感谢各位宝贝的喜欢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