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醨 | Powered by LOFTER

重逢(玉郡)

*玉泽第一视角。“我”=玉泽

*主原背景线,微东玄。

*郡主=花云中

*ooc是我的,人物是大家的。

*是狐狐点的 玉郡。     @花舜华



去年舒光遇君别,今时月下又一年。

忆与还来不欲信,阑珊光宇又重逢。

                                                ———前言


*灯火昏黯,明灭欺人。


“游离之魂,必有未尽之念。”

—— 这是马面所言。

眼帘微合,过往种种翻滚涌至眼前心上……

未尽之念吗?

离魂不散的我,应当,是有的。



*灯阑珊


烛影绰绰,月华如练,宝光映珠,海晏河清,万民欣喜。

然,那双碧眸之中却似是失去了光亮的模样,无波无痕望着前方,迷茫无意识着抬步向前,不知欲往何方,亦不知可往何方。

心念无物——原来是这般空茫。

一点都不似他们曾说的悠然自得。

猝然抬头,眼帘之内闯入了温婉青裙一角,眼瞳微缩,微愣敛神,眼角缓缓弯起,悦容扬笑相迎。

我唤:“乖徒。”



*青丝乱


许是发髻微松,我看着她专心地取了发钗,似是在苦恼着无镜可观,连我的轻唤都不曾闻见。

悠然春来,几缕发丝也便随着轻柔夜风跃起,舞在她白皙的肌肤之上,轻摇在她柔嫩的脖颈之畔,缠绕于她修长的指尖之间。

依着心意抬了手,将那缕飘散的碎发替人轻柔地别至耳后。点滴悸动跃然指尖,轻颤难掩。



*凤钗吟


我挽着清润入心的笑颜,自人手中极为自然地接过了那枚凤钗,展掌轻携交握,引了人悠然缓步至一家温馨小馆,再唤着店小二点上了数盘南塘细点,两碗红糖暖圆,并一碗藕蜜。

韵调悠缓,不急不慢。

———毕竟,诸事已了,而你们,还有很久很久,不是吗?

坐定稍歇,我方才揽了她的柳腰,微微倚着靠入怀中,指尖一勾,发带缓松,三千青丝尽数散落了。

“玉先生!你在干什么!?”

我轻轻笑着,不言止语,只是指腹灵巧地梳弄着柔顺青丝,发带揽束,发簪挽理,凤钗点饰。

“乖徒……果然天生丽质。”

她似乎羞红了脸,果断埋头怀中不愿起身。

可我还是瞧见了她通红的耳尖。

可爱。

我轻笑道。

我微微俯低了身子,言语携着气息卷过人微烫的耳骨。

“乖徒。

为师,心悦你。”



 

//后续见彩蛋(有惊喜(转折),是刀呀~免费彩票即可解锁

注:因为是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有什么问题例如看不了直接找我就好!(比心)


评论(1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亦补档➕闲聊群(624123596)欢迎老师们来闲聊讨论!
幸逢,感谢各位宝贝的喜欢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