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醨 | Powered by LOFTER
官方文案。
我很喜欢觉得很有道理的大大的分析。
评论区截图。
我在群里吐槽时的随手截图。
我空间说说的截图,但是转发。想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宝贝直接私聊我就好。
我在自己空间说说底下的吐槽。

关于ai“创作”。随手整理了一下。


第二张图片来自QQ空间的截图。大大说的实在是太好了。

cpu无处不在。。。

至于最后一张。

我能说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之前就有ai续写文了吗?


虽然知道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但还是,控制不住的心累啊。


(不妥则删,是指删截图,我的思想是不会变的)

热度: 3 评论: 8
评论(8)
热度(3)

花亦补档➕闲聊群(624123596)欢迎老师们来闲聊讨论!
幸逢,感谢各位宝贝的喜欢与支持。